close

        三月的思愁          3/7'2014

 
 春天易思愁嗎?也不是。好像天上掉下來的思愁⋯
  把我塵封已久的記憶慢慢的挖掘出來~初戀男友~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,卻是來道別,他的人生隨時要謝幕。看著FB上熟悉又陌生的男人,千言萬語皆無法表達我的心情。
曾經你是我最依賴的人,曾經一起度過甜蜜的時光,一起伴嘴、一同出遊,一幕幕在我腦海裡挖了出來,但昔日不赴往。
    20年後你卻擾亂了我所有平靜心思,給我如此大的衝擊,經過這幾天沈澱後,慢慢的可以接受這事實。也許我要把握當下,以免有遺憾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